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全能綠色住宅改造王

●課程名稱: 全能綠色住宅改造王
●授課講師: 陳明聰
●課程編號: ECO-107E3-14B
●上課地點: 泰山明志國小校區
●上課時間: 星期三晚間18:30-21:20
●招生人數:32
●修課對象: 新舊生皆可
●學分數:1學分
●費用:學分費:1000元、冷氣費0元、其他:0
講師簡介:
我因工作關係走遍數千個家庭,一再演練修繕動作,在山上開墾十餘年這是我人生最美好的時光,在社大念了六年又到處聽演講,大大提升了我解決生活周圍問題的能力,省錢就是賺錢,願與有志DIY的同學分享。
課程介紹及課程理念:
從地面看台灣更能感受到環境的惡化是迫切不能等待的,我們必須先DIY就自己,我到台大、交大、NCC、建築師公會演講獲得了很大的迴響,本課程榮獲台大體公所選為東南亞國際志工隊施作項目,蘋果日報且以半版十次報導,名醫江守山著:水是造成台灣癌症的主要殺手,我兒媳皆以行醫17年頗有同感.
課程目標:
本課程主要以實作為主,透過連續動作圖片參考及化繁為簡的操作讓老師現場調整,你奮上成為生活達人,國人生活上疏忽兩點,一般花盆水肥泥土外流造成溝淤汙染水源都能花盆可改善環境且使植物長得更好,台灣漏水嚴重,頻修使污水回流水塔,沉澱管可改善水質造福全家人.
課程大綱:
1.
如何打造理想的屋頂菜園
2.
新的植物繁殖法
3.
屋頂增設開關插座
4.
燈具安全裝法
5.
屋頂增設水管、龍頭設備
6.
浴室廚房設備說明及沉澱管
附註:
●評鑑方式:缺席不超過五分之一
●使用教材:材料費由學員自行負擔
●教材費或自備材料: 150元(電線及開關插座水管及零件)多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