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講英文也會通 (泰山明志國小)

●課程名稱: 講英文也會通 (泰山明志國小)
●授課講師: 詹淑芬
●課程編號: WES-103E2-14B
●上課地點: 泰山明志國小校區
●上課時間: 晚間18:30-21:20
●招生人數:35
●修課對象: 新舊生皆可
●學分數:1學分
●費用:學分費:1000元、冷氣費0元、其他:0
講師簡介:
在台灣唸到高中, 之後大學, 碩士, 博士在澳洲雪梨唸的。 在台灣我的教學經驗有:小至全美語幼稚園, 大至社區大學銀髮族英語. 也教過小學生, 國中生, 成人, 大學課程。目前在大學任教。
課程介紹及課程理念:
這是一科多元又活潑的英語課。課程包括提昇學員出國時實用的文化經驗及會話能力。學習如何輕鬆做綠色環保老外必唱的卡拉ok英語歌和實用的看字發音法, 提昇學員識字能力。課堂上會聽, 說練習讓英文在歡樂中加深學習力
課程目標:
課程目標:提昇國際觀, 協助孕育學員獨立思考能力, 進行知識重構, 提升社區文化, 舖造公民社會
課程大綱:
1.
what do I call you? 你習慣我怎麼稱呼你?  
2.
what do I call you?
你習慣我怎麼稱呼你?
3.
travel tips
旅遊小撇步  
4.
travel tips
旅遊小撇步  
5.
what can I eat?
那我可以吃些什麼?  
6.
what can I eat?
那我可以吃些什麼?  
附註:
●評鑑方式:英文對話
●使用教材:Interchange intro A (fourth edition); 講義
●教材費或自備材料: 課本, 講義 $400
class=M� + r a ��$ � & line-height:12.0pt'>附註:

●評鑑方式:是否快樂學習,彼此協助
●使用教材:打包帶、珍珠帶…等帶狀素材 自製講義

●教材費或自備材料: 基本線材費950元之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