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新媽咪拉丁騷莎(Baby Salsa)

●課程名稱: 新媽咪拉丁騷莎(Baby Salsa)
●授課講師: 粘莉亞
●課程編號: HEA-094B4-14B
●上課地點: 頭前國小校區
●上課時間: 下午13:30-16:30
●招生人數:32
●修課對象: [其它]嬰兒年齡為6個月~15個月,體重為6公斤~10公斤
●學分數:1學分
●費用:學分費:1000元、冷氣費200元、其他:0
講師簡介:
身為現代新女性,我是位妻子是媽媽,是位女兒也是位舞者更是位老師,多重的身份,讓我不僅常忙到一個頭二個大但大部份豐富快樂的,我想是舞蹈吧!因為舞蹈總是讓人心跳加速,熱情的音樂總是能讓人享受快樂的氛圍,因為動人的音樂和美麗的舞者而開始讓舞蹈成為我的生命也開始了有舞蹈存在的生活,在學習的過程我很高興能保有最初最單純沒有什麼理由而舞動,成為老師後我更希望能分享我所學習的成果,除了固定時期的進修,和練習之外,最重要的是能保有最熱情最快樂的心,慢慢也找到屬於莉亞的舞蹈詮釋方式,也發現有沒有天份不要緊,重要的是對舞蹈有沒有熱情,你願不願接受新的挑戰,享受活在當下,過著充實快樂的生活。
課程介紹及課程理念:
這是在國外地區盛行的新媽咪騷莎嬰兒拉丁律動影片介紹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5zeTLFwFC2iMmo2OEU4TjQxMms&usp=sharing可以讓媽咪可以稍微了解,但實際課程因有重新設計過還是有些許的不同。 課程介紹:這堂課是為new媽咪設計的運動時間,不需要拋下寶貝 ,只需要帶著一條好用的揹帶就可以與寶貝一起來享受跳舞的時刻,讓寶貝成為你第一個舞伴,相信舞蹈的魔力可以讓妳和寶寶非常的開心,在課程中主要以袋鼠的方式進行,在課程後半段,我們
課程目標:
緞練媽咪的健康美麗的好體態,有力的核心基群,富有美感協調的肢體,間接的健立寶寶與媽咪的節奏感。
課程大綱:
1.
主題:馬倫格(Merengue)拉丁舞蹈 內容:認識馬倫格舞,跳舞前的準備與暖身,88拍舞蹈動作,寶寶聽一聽唱一唱動一動時間,媽咪與寶寶的放鬆時間。
2.
主題:主題馬倫格(Merengue)拉丁舞蹈 內容:認識馬倫格舞,暖身,4~88拍舞蹈動作,寶寶聽一聽唱一唱動一動時間,媽咪與寶寶的放鬆時間。
3.
主題:主題馬倫格(Merengue)拉丁舞蹈 內容:認識馬倫格舞,暖身,4~88拍舞蹈動作,寶寶聽一聽唱一唱動一動時間,媽咪與寶寶的放鬆時間。
4.
主題:巴恰達(bachata)拉丁舞蹈 內容:認識巴恰達舞,88拍舞蹈動作,寶寶聽一聽唱一唱動一動時間,媽咪與寶寶的放鬆時間。
5.
主題:巴恰達(bachata)拉丁舞蹈 內容:認識巴恰達舞,4~88拍舞蹈動作,寶寶聽一聽唱一唱動一動時間,媽咪與寶寶的放鬆時間。
6.
主題:巴恰達(bachata)拉丁舞蹈 內容:認識巴恰達舞,4~88拍舞蹈動作,寶寶聽一聽唱一唱動一動時間,媽咪與寶寶的放鬆時間。
附註:
●評鑑方式:認真負責的新好媽咪50% 努力熱情騷媽50%
●使用教材:無
●教材費或自備材料: 需自行準備乾淨運動鞋(建議有氣墊),也可向老師代訂購氣墊排舞鞋價格1250~16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